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建忠教授来实验室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2017-02-16 09:43:43 阅读次数:

21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莅临实验室参观考察。侯永清教授、邱银生教授陪同沈建忠院士参观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并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建忠院士是兽医药理学与毒理学和动物性食品安全研究领域顶尖级行业专家,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主任,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主任,农业部兽用化药和中草药创制与安全评价重点开放实验室主任,农业部兽药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常务副主任。兼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学与毒理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药品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毒理学会饲料毒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