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嘉利多生物技术(武汉)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院交流洽谈合作

更新时间:2022-05-13 14:48:50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嘉利多生物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王济华总经理带领公司李炜副总经理曹昱技术总监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活动,学院邱银生院长、刘玉兰教授、张正帆副教授及刘玉兰教授团队老师们出席了会议。

1566B

会上,邱院长对嘉利多生物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几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团队、科研条件等情况,期望双方能在功能性脂肪酸研究领域深化合作,取得技术突破!随后嘉利多王济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进展及相关产品,并表示有武汉轻工大学顶尖的科研团队、完备的科研条件加持,他对饲用脂肪酸未来的开发和成果转化信心倍增!

随后,刘玉兰教授详细介绍了本团队的建设情况、脂肪酸研发进展、科研成果和可行的产学研合作方向等,并就嘉利多王总及其技术团队提出期望解决的技术难点提供了建议,双方共同探讨校企技术合作的内容。嘉利多王总表示与我院刘玉兰教授及其团队的合作,能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能切实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从而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行业发展!随后在刘玉兰教授及其团队的陪同下,嘉利多几位领导参观动科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实验室及中国油脂博物馆,共同探讨后续合作的细节。

2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