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公告 > 正文

胡建安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更新时间:2015-12-15 14:12:00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Proline-P5CCycle in Cell Growth and Proliferation

报告人:Chien-An Andy Hu(胡建安)博士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51217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学术报告厅(401室)

报告人简介:胡建安博士是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约翰斯霍普金斯医学院重点培养的人类遗传学家和生化学家,在先天性代谢、活性氧应激和人类癌症程序性细胞死亡(凋亡和自噬)研究方面有较深造诣。胡建安博士是国际权威期刊《Amino Acids》、《Animal Nutri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的编辑及特刊主编,是《Science》等26家国际权威期刊的审稿专家,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报告33次,发表SCI收录论文48篇,其中JCR 1区论文15篇,出版著作8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