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公告 > 正文

张国龙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更新时间:2015-12-11 14:12:00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Dietary Modulation of Intestinal Epithelial Defense         (肠道免疫力的日粮调控)

时 间:2015121414:00-16:00

主讲人:张国龙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教授

地 点:动科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401室)

主讲人简介:张国龙教授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教授、动物科学系分子免疫学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分子免疫与营养免疫学方面的研究,科研项目一直受到美国农业部(USDA)和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资助,取得了许多原创性的成果,包括首次报道了几种新型动物抗菌肽和发现了短链脂肪酸等营养素可以诱导内源性抗菌肽表达。在ScienceJournal of Biological Science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Infection and ImmunityPLoS One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50篇,论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200,引用次数近5000。现任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 and Biotechn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ntibioticsPathogens等国际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