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6-29 19:23:56 阅读次数: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是2005年7月经湖北省科技厅、教育厅批准立项,依托武汉轻工大学的省级重点学科群和重点科学研究基地,以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为基础,通过整合学校资源组建的省级科研平台。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要求,现发布2018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欢迎大家踊跃申报。

    具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研究方向

    1、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2、动物安全生产与环境工程

    3、动物遗传育种

    4、饲料生物工程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凡符合以上研究方向的研究课题,均可向实验室提出课题基金的申请。资助课题共10项,每项资助金额视研究内容而定,一般每项资助的课题可获得5万元的经费支持,研究起止时间为2018年7月—2019年12月。如有前期合作基础并产生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实验室将加大支持力度。

    2、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对象原则上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中青年学者。如果申请者不具备高级技术专业职称或博士学位,须由两名非课题组成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科技人员推荐。

    3、本实验室在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后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资助。项目批准后申请人必须与实验室签订合同,确保研究任务的完成。

    4、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成果(包括论文、专利、专著、鉴定及获奖成果等)必须统一署名“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英文Hubei Key Laboratoryof Animal Nutritionand Feed Science)”。同时,课题必须以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发表与申报课题密切相关的SCI期刊论文1篇。

    三、申报办法和时间

    1、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请从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网站(http://sasne.whpu.edu.cn/)通知通告栏目下载,也可直接在通知的附件下载。

    2、课题申请者请于2018年7月5日前将A4纸制打印材料(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提交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稿(word格式)E-mail至xuxiao200315@163.com

    联系人:许啸  刘玉兰

    电话/传真:027-83956175

    电子信箱:xuxiao200315@163.com;yulanflower@126.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504室,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