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师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更新时间:2017-06-12 10:07:19 阅读次数:

201769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9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队下来我院参观学习。学院院长邱银生教授、动物科学系主任吴灵英教授同本次来访的师生进行亲切交流,邱院长介绍了我院动科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情况、社会服务等情况,吴教授就专业课程学习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来访学生在交流会上就职业前景和专业学习踊跃发言,十分期待进入我院的后续学习。动物科学系熊江林博士带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师生参观校园和省部级科研平台实验室,并介绍了动科专业学生学习情况。

为主动适应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本科院校转型发展,2015年,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此次来访学生是该项目实施以来的首批学生。该项目学生大学前三年在襄阳职院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后续两年在武汉轻工大学学习专业课程,学分绩点达到武汉轻工大学毕业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即可颁发武汉轻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