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侯永清副校长等一行30人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0-10-28 11:00:02 阅读次数:

20201024日至26日,侯永清副校长、刘玉兰教授、丁斌鹰教授、吴涛教授等师生30人赴成都市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全国1600余位专家及学者参加了本次行业盛会,大会分猪营养、禽营养、反刍动物营养、饲料营养、水产和特产动物营养和动物营养应用技术6个专题共进行了200余场专题报告。

会上,侯永清副校长做了题为“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对猪肠道健康的保护作用”的主题报告,许啸副教授和肖勘博士分别就“冬青多酚对LPS刺激仔猪肠道炎症和微生物区系的影响”和“EPADHA对呕吐毒素诱导的肠上皮细胞损伤和屏障功能以及程序性坏死信号通路的影响”做了口头报告,吕良康同学获得大会壁报1等奖。

各位师生积极和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本次会议为参会师生学习动物营养领域最新成果、学术热点与研究动态搭建了高层次交流平台,为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