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公告 > 正文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开放课题结题通知

更新时间:2019-05-20 16:56:5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开放课题负责人:

根据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规定,2018年度开放课题将进行结题工作(合同时间为2018.08-2019.1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结题工作将于2019年5月20日开始,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2、请开放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附件1)。

3、请开放课题负责人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结题报告及项目所获成果的证明材料递交至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其中,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需签字盖章;证明材料一式一份。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504室,许啸(电话13396050409);证明材料及结题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xiao200315@163.com。

省重点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各个课题的结题报告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将盖有省重点实验室公章的结题报告反馈给各位课题负责人。

开放课题中未用完经费将由省重点实验室收回。

感谢您长期对省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欢迎您和您所在单位的各位专家同仁来省重点实验室开展合作和研究工作!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9年5月20日


2018年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