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襄阳看望博士服务团成员

更新时间:2015-12-16 14:12:00 阅读次数:

       

为关心在襄阳正大有限公司挂职锻炼的湖北省委组织部博士服务团成员熊江林博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院党委书记饶春红、副院长丁斌鹰和教研室主任吴灵英教授于1211日赶赴襄阳,看望慰问熊江林博士,并与正大集团京津冀湘鄂粤区猪九保副总执行长刘元增先生、襄阳正大有限公司人事部杨玲经理进行座谈。


刘元增总经理对熊博士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熊博士自加入公司技术团队以来,能吃苦能干事,经常深入猪场猪舍进行疾病诊断,提出科学防控方案,切实解决了养殖企业的技术难题。

饶春红书记对熊江林博士在正大的挂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襄阳正大有限公司给予熊博士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动物科学专业这一国家级特色专业的优势,加强与正大集团在有关技术课题上的联合攻关。她还鼓励熊江林博士在剩下挂职时间里,继续积极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会上,熊江林博士简要汇报了自己到襄阳正大以来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