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八届全国猪营养学术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9-10-22 17:23:37 阅读次数:

第八届全国猪营养学术研讨会于20191018-20日在成都温江举行,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承办。会议期间,各高校和研究院所科研人员研究生,以及大型农牧企业研发人员齐聚一堂,以生猪健康与安全生产为主题,共同探讨了猪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与应用的最新动态和成果,积极为生猪和饲料生产提出新的思路和技术。本实验室侯永清教授、刘玉兰教授、吴涛教授等21位师生代表参会。

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朱庆教授为大会开幕致辞。会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理事长、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等14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其中本实验室侯永清教授做了仔猪肠道功能紊乱的机理研究与应用的主题报告。

此外,本次会议还采取了研究生口头报告和壁报交流,本实验室刘玉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了研究生口头报告。研究生华洪葳、梁天增和陈会甫通过壁报展示了自己的研究进展。

    (撰稿人:许啸     审核人:刘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