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宠星人(武汉)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武汉轻工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更新时间:2021-07-14 11:06:25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9日,宠星人(武汉)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宠星人)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401会议室顺利举行。宠星人创始人刘海潮、宠星人联合创始人黄鑫、宠星人联合创始人杜师婕,我院院长邱银生教授、刘玉兰教授、许啸副教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许啸副教授主持。



更加紧密合作,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湖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玉兰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情况,主要介绍了实验室在动物营养、饲料加工、动物健康等方面研究的优势,也结合自己在国外的经验体会阐述了对宠物行业的认识,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

宠星人创始人刘海潮感谢学院及重点实验室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宠星人是以“科学养神兽”为理念的一家宠物食品公司,公司将以科学的态度,将科学配方、科学营养的宠物食品提供给宠物及宠物主人,以科学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宠物和宠物主人服务。加强宠星人与武汉轻工动科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最后,宠星人创始人刘海潮和我院许啸副教授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人员合影留念。